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纽约金价25日下跌逾1%

2015-08-27




        美元强劲反弹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3美元,收于每盎司1138.3美元,跌幅为1.33%。

  继前一日大跌后,25日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汇率指数盘中反弹逾1%,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承压下行。此外,欧美股市当天强劲反弹。随着投资者避险情绪下降,资金纷纷离开避险的黄金市场重返高收益风险市场,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跌幅进一步扩大。

  美国当天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均向好。其中,7月份新屋销售数据止跌反弹;20个大城市地区住宅价格指数6月同比涨幅继续扩大;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近7个月高点。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上述数据显示了美国经济增长的内在潜力,支持美联储年内升息的行动。

  通常来说,美联储升息将推升美元,从而利空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25日,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5.2美分,收于每盎司14.61美元,跌幅为1.0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4.8美元,收于每盎司976.7美元,跌幅为1.49%。(绍兴.天天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