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绍兴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WELCOME TO VISIT

    1

  • WELCOME TO VISIT

    2

  • WELCOME TO VISIT

    1

  • WELCOME TO VISIT

    2

商 家 简 介

绍兴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具有出境旅游资质的国际旅行社(出境许可证号:L—ZJ—CJ 00126),是浙江省首批四星级品质旅行社,公司注册资本150万元,是绍兴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业务范围最广、专业化操作最强的骨干旅游企业。近年来多次被评为“绍兴市最佳旅行社”、“绍兴十佳诚信旅行社”、“绍兴市优质服务旅行社”。

公司下设:

出国境旅游中心、国内旅游中心、入境旅游中心,航空票务,国际商务会展中心。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诚信规范、安全快捷、优质优价”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服务。

公司地址:绍兴市人民中路 196号(亚都大酒店西侧)

出国境旅游   0575—85085508

国内旅游:  0575—85085508

柯桥营业中心:

地址:柯桥区山阴路 724号 (柯桥派出所对面)

电话:0575—81181828

     地址:绍兴市中兴中路299号金鑫大厦701室

     电话:0575-85085508

     网址:

    
诚信承诺书 ▲    
诚 信 承 诺 书

  我们郑重承诺:

     一、认真执行国家有关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不损害国家、消费者和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二、诚信经营,坚决抵制不正当价格行为;明码标价,自觉维护正常价格秩序;
     三、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和合法守信的原则,正确行使经营者定价权利,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计量准确、质量合格的商品和服务;
     四、网上公示的各项价格信息真实有效;
     五、接受全社会监督,及时处理与消费者的价格纠纷或相关投诉。公司投诉电话:0575-85085508 。

                                   承诺单位:绍兴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