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绍兴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路客运中心
  • WELCOME TO VISIT

    全景

  • WELCOME TO VISIT

    车辆

  • WELCOME TO VISIT

    高档客车

  • WELCOME TO VISIT

    全景

  • WELCOME TO VISIT

    车辆

  • WELCOME TO VISIT

    高档客车

商 家 简 介

绍兴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路客运中心是绍兴市最大的公用型汽车站,交通部确认的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中心占地72亩,候车大楼建筑面积8816平方米,于1999年1月25日投入使用,站内配有微机售票、自助售票机、视频监控、条码检票、出站车辆安检智能管理系统、红外线危险品检查仪、大型电子显示屏、电脑中英文自动播音、高档航空候车椅、行李自助式寄存柜等设备。售票网络覆盖整个绍兴市区,市区各大车站、绍兴瑞丰银行、邮政储蓄所及大中专院校、超市实现联网售票,售票网点达160余个。开通96520浙江道路运输运管网网上售票服务、 “春之旅服务热线”、“鸿娟服务热线”、电信114、移动12580实时查询班车信息热线。
    客运中心以创建文明车站、文明单位为载体,深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以行风建设、创卫创优为重点。现有员工200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8名,占员工总人数的39%。进站班车300余辆,日平均发班430班次,日迎送旅客超万人,班车通达山东、湖北、江苏、河南、安徽、江西、福建、广东、浙江、四川、河北与北京、天津、上海等十一省三市。
    客运中心坚持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实践“车票是请柬,旅客是亲人”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在全省交通系统首推站务员星级服务、承诺服务、“三个一”服务、“两微”服务、首问责任制服务,并率先在省内推出“共产党员红旗岗”和“共产党员流动红旗岗”,以“员工优秀、服务优质、设施优良、环境优雅”的四优标准为四方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建设智能化、人性化、园林化车站,充分营造“一路春风一路情”的旅途氛围。培育了一批以交通部劳模袁鸿娟为代表的站务员群体和以浙江省劳动模范李军为代表的司乘人员群体。
    近年来,中心连续蝉联“部级文明汽车站”荣誉称号,先后被交通(运输)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交通(运输)厅、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等单位授予“全国交通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全国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交通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抗雪救灾、保障春运旅客安置工作先进单位”、“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鸿娟服务组被交通部授予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车队被全国总工会、国家安监总局授予2009年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组的奖杯;2009年被市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绍兴市行风建设二星级示范窗口”;2012年2月被市纠风办授予“2011年绍兴市行风建设示范窗口”;2012年3月,绍兴至上海陆地航班被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2011年度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2012年6月,中心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选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先进党支部。

 

     地址:绍兴市二环北路与中兴大道交叉口

     电话:0575-88022222

     网址:http://www.sqjt.com/

    
诚信承诺书 ▲    
诚 信 承 诺 书

  我们郑重承诺:

     一、认真执行国家有关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不损害国家、消费者和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二、诚信经营,坚决抵制不正当价格行为;明码标价,自觉维护正常价格秩序;
     三、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和合法守信的原则,正确行使经营者定价权利,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计量准确、质量合格的商品和服务;
     四、网上公示的各项价格信息真实有效;
     五、接受全社会监督,及时处理与消费者的价格纠纷或相关投诉。公司投诉电话:0575-88022222 。

                                   承诺单位:绍兴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路客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