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余姚丹山赤水徒步赏自然山水、四明湖红杉林纯玩一日游

    线路类别:国内短线    发布商家:绍兴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景点:

    往返交通:    出发日期:

    价格(元):成人门市: 158元/人  儿童门市 :100 元/人

备 注:16人以上成团,如未成团提前三天通知,敬请谅解!集合标志:“快乐之旅”导游旗。

 线路特点及服务特色

★四明山世外桃源、最佳山村生态旅游胜地--丹山赤水景区!


 行程安排 
 第1天  

各集散地集合车赴余姚(车程时间约2小时),沿四明山盘山公路至丹山赤水景区,游览四明山世外桃源、最佳山村生态旅游胜地--【丹山赤水景区】(门票挂牌8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2小时):为余姚市第一个风景名胜区。风景区地处四明山腹地,气候宜人,是一处以峡谷景观为依托,以道教文化、浙东古山村风情为文化内涵,以绝壁、奇岩、古桥、流溪、飞瀑为特色的风景名胜区。后游览【四明湖杉树林】(门票免费,游览时间不少于30分钟)位于余姚市南部,面积是杭州西湖的2倍,湖中大小岛屿点缀其间,四周峰峦叠嶂,环湖古迹众多。下午适时集合返回各集散地,结束旅程!

 服务标准

1.包含项目: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一人一座,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决定所用车辆类型)
            2)门票:以上景点首道门票
            3)旅游管家:全程旅游管家服务
2.不含项目:景区内玻璃吊桥80元(自由选择)、餐费、旅游意外险及个人消费等 
3.儿童安排:1)只占车位、旅游管家服务,其余费用自理
            2)儿童门票(不含,仅供参考):丹山赤水:1.2米以下免票,1.2—1.5米之间半票40元,1.5米以上全票80元

 推荐自费项目


 购物


 出游须知  目的地须知 

■温馨提示:本产品价格会根据实际成本变化作相应调整,同一团队会出现价格差异现象,以每位游客预定产品时的价格为该客人最终价格!■
★疫情防控期间,请做好自我防护。请主动配合做好:
1、健康绿码+身份核验+佩戴口罩等措施。
2、出现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状的,且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禁止出行。

1.以上标注的门票为景区挂牌价,若自动放弃或其他原因产生退票,按旅行社的折扣价退款。
外出旅行请务必带好有效身份证、军官证、老年证等证件;持老人、残疾人、军官、学生、记者等优惠证件可能会享受到景区门票等的优惠政策,我社退还旅行社折扣价与优惠政策间相应的差价。
2.请仔细阅读行程表,如有疑问请咨询报名旅行社,出游当天必须按所规定的时间、地点、座位号乘车。报名时所提供的移动电话请保持畅通,以便导游出团前一天再次通知客人出行事宜
3.我社所用车辆均为空调车,所有座位价格一致,不存在座位次序先后的差别问题,届时将有权视游客人数多少决定所用车辆类型。 
4.我社规定不占座的儿童标准为0.8米以下怀抱婴儿,0.8米以上儿童必须按我社相关规定占座,否则,我社导游可依据新交通法规的规定和为了车上其他客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权拒绝此儿童参加本次旅游活动。一切后果和损失自负。根据景区规定,若儿童超高产生门票,须现付相应门票。 
5.以上标注游览时间为常规游览时间,行程中因不可抗力或不可归责乙方的意外情况(天气变化、道路堵塞、政府交通管制、公共交通工具延误取消等)导致无法按约定的旅游线路按时实施的,本社积极协助,但不承担责任。
6.以上行程为散客拼团模式,因团队的特殊性,在景区游览时间或上车候客时间允许导游有10-15分钟范围内的浮动,期间如有适当的等车等人现象发生敬请游客谅解,我社将尽最大努力调整解决、不承担相应责任。
7.请记好导游的联系方式及车牌号,以备不时之需;
8.赠送项目因游客自愿放弃或行程时间不够等不可归责于旅行社的意外情况(天气变化、道路堵塞、政府交通管制等),导致无法按约定的旅游线路按时实施的以及不可抗力因素不能成行,旅行社不予退还相关门票等费用。
9.请游客注意旅途中交通安全,请不要自行参加行程以外的具有一定危险的活动(如8泳、攀岩等);请避免食用或购买无证摊贩等出售的食品。请照顾好与自己随行的老人,儿童;有未成年人同行的,请监护人履行自身职责义务,以防发生意外。

 安全告知和注意事项

“安全出行 文明旅游”旅途中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尊重当地习俗。
游客应如实告知旅行社与本次旅游活动相关的个人健康信息,确保身体条件适合本次旅游,且不会影响其他人的健康安全。
建议购买旅游意外险!保险条款解释权归投保之保险公司,本社尽协助义务。
旅途中的自由活动、自行安排活动期间或私人行为要求离团上下车等的,应当在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范围内做出判断和选择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在旅途中请遵守安全警示规定,听从并配合导游等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妥善保管身份证、机票、金钱、首饰、相机、信用卡等贵重物品,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与导游或报名社联系。
旅游途径地、目的地突发疫情导致被隔离或因自身患上新冠肺炎住院的,由此产生的相关食宿、交通等费用的,由客人自行承担。
旅行社与游客约定一致的购物场所出卖的物品,请理性消费并保留购买凭证,旅行社不承担责任,但协助游客办理退换货。
如自身曾有疾病的(如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请带好必备药品。另外可准备一些防感冒、治腹泻、晕车等常用药品。
请照顾好与自己随行的老人、儿童和未成年人,履行监护人职责和义务,以防发生意外!
旅游期间如对行程中服务存有疑义的,请及时在当地提出,本社将尽力协调解决,旅程结束时请如实填写《游客满意度调查表》,此表也是评判服务纠纷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