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丽水缙云仙都、古堰画乡经典二日游

    线路类别:国内短线    发布商家:绍兴市远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景点:

    往返交通:汽车    出发日期:每星期二、四、六发班

    价格(元):598元/人

DAY1

丽水

各集散地集合车赴缙云仙都(车程时间约2.5小时),抵达后游览游国家AAAA级旅游区仙都-【鼎湖峰】(门票联票挂牌9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含景交车20元):享有“天下 第一峰”、“天下第一石”、“天下第一笋”之誉。飞天广场、梦笔生花、步虚山、仙水洞、黄帝祠宇、鼎湖峰(索道自理单程25元,往返40元)等,后游览【小赤壁】(游览时间不少于50分钟):婆媳岩、龙耕路、虎迹岩、状元洞、蓬莱仙境等,后车赴丽水市区安排入住休息。

DAY2

丽水

早餐后车赴游览中国摄影基地、写生绘画基地【古堰画乡】(门票挂牌50元,含游船费,游览时间不少于2.5小时):古堰画乡景区是中国著名美术写生基地和中国摄影之乡主要摄影创作基地。其中千年古樟群、千年古镇、千年古村、千年青瓷古窑址、千年古碑刻群、千年宋代古墓群等历史文化遗存星罗棋布。千年古镇大港头是古代浙江航运重要集散地之一,也是古堰画乡标志性景观之一。下午适时乘车返回各集散地,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