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东南第一山-雁荡山、观中华名夜景、玻璃栈道经典二日游

    线路类别:国内短线    发布商家:绍兴市远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景点:

    往返交通:汽车    出发日期:每星期二、四、六发班

    价格(元):568元/人

DAY1

各集散地集合车赴雁荡山(车程时间约3.5小时),抵达后游览【灵峰日景】(门票挂牌45元,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以悬崖叠嶂,奇峰怪石,古怪石室,碧潭清润而著称,可观合掌峰。后游览雁荡山三绝之一【大龙湫景区】(门票挂牌5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 ):观剪刀峰,昭君出塞、龙门、大龙湫瀑布等。晚餐后夜游雁荡山的三绝之首也是雁荡精华所在--【灵峰夜景】(门票挂牌45元,游览时间不少于40分钟 ):“灵峰日景耐看,夜景更销魂”,因为这些白天里的奇峰怪石在夜晚月光和夜色的映衬下,犹如涂上了神秘而温馨的色彩,构成了一幅幅线条鲜明的泼墨画,勾画出一张张美丽的剪影使灵峰夜景更具有形象美、意境美。后安排入住休息。

DAY2

早上游览【灵岩景区】(门票挂牌5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2.5小时):"雁荡冠天下,灵岩尤绝奇",灵岩被誉为雁荡山之"明庭"。景区以灵岩寺为中心,后有灿若云锦的屏霞嶂,左右天柱、展旗二崖对峙,壁立千仞。在灵岩寺右侧后面的隐龙嶂底的小龙湫瀑布,也是灵岩的主要景观之一。登灵岩卧龙谷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全长近百米。站在玻璃栈道上俯瞰小龙湫,如遇阳光,彩虹飞挂,目视崖壁,气势磅礴,犹如进入天然的地貌博物馆.....下午适时乘车返回各集散地,结束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