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金华双龙洞、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休闲二日游

    线路类别:国内短线    发布商家:绍兴市远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景点:

    往返交通:汽车    出发日期:每星期二、四、六发班

    价格(元):548元/人

DAY1

金华

各集散地集合车赴兰溪(车程时间约2.5小时),抵达后游览全国诸葛亮后裔最大聚居地—【诸葛八卦村】(门票挂牌10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村落格局按九宫八卦图式而建,整体布局以村中钟池为中心,全村房屋呈放射性排列,向外延伸八条弄堂,将全村分为八块,村内弄堂似通非通,似连非连,曲折玄妙。后游览【地下长河】(门票挂牌85元,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被誉为“全国洞府航游之冠”的地下长河以山美、水秀、洞奇、寺幽为特色,全长2500米,洞内星罗棋布散布着 各种惟妙惟肖的大自然杰作。后安排入住酒店休息。

DAY2

早餐后游览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国家AAAA级景区【双龙洞景区】(门票挂牌8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海拔350米,由外洞、内洞及耳洞组成。外洞宽敞,面积达1200平方米。常年洞温为15摄氏度左右,冬暖夏凉,炎夏至此,有“上山汗如雨,入洞一身凉”之感。尤其是黄初平经东晋道教理论家葛洪写进《神仙传》被尊为黄大仙后,“叱石成羊”的故事广为传播,金华山香火鼎盛,游人络绎不绝,成为名冠江南的道教名山和道教圣地。下午适时返回各集散地,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