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嵊州越剧小镇、崇仁古镇休闲一日游

    线路类别:国内短线    发布商家:绍兴市远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景点:

    往返交通:汽车    出发日期:天天发班

    价格(元):138元/人

各集合地集合出发赴嵊州(车程时间约1.5小时),到达后游览【崇仁古镇】(免费,游览时间不少于60分钟):古镇至今仍保留庞大古建筑群,具有宋朝遗风、明清特色。庙宇、祠堂、古戏台、民居、牌坊、店房、桥梁、池塘、水井一应俱全。以玉山公祠为中心,保存完整的老台门就有100余座,台门之间用跨街楼钩连,既珠联璧合,又独立成章。
后出发前往【越剧小镇】(门票挂牌60元,游览时间不少于90分钟):占地3.68平方公里,地处女子越剧发源地施家岙。小镇是以山水为承载、戏剧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小镇.【小镇花海】、【九里桑园】、【古戏楼】、【非遗】、【聚贤阁】、【戏迷馆】、【儿童戏乐馆】、【万松蔬苑】、【古韵剡溪】游览。下午适时返回、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