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柯岩风景区

地点: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沪杭甬高速柯桥道口、杭金衢高速杨汛桥道口下去各一刻钟)    开放时间:8:30--17:00

门票价格(元):100
柯岩全景
云骨
内景
内景
内景
柯岩全景
云骨
内景
内景
内景

柯岩风景区系首批“AAAA国家级旅游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是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核心景区,它位于绍兴城西8公里,杭州东郊12公里处,南濒鉴湖,北倚柯山,紧邻中国轻纺城,毗邻萧山国际机场,104国道、杭甬高速公路直达,交通便捷。是一处以古越文化为内涵,融绍兴水乡风情、古采石遗景、山林生态于一体的绝胜之地。它始建于汉代,距今已有1800多年历史,至清代,形成著名的“柯岩八景”,素为越中名胜。

    柯岩风景区自上世纪90年代开发复景,建成石佛、镜水湾、圆善园和越中名士苑四大景点。新世纪之初又开发以展现稽山鉴水、田园风光、越地风情为主的景观特色的鉴湖景区。2003年建成全国首个“鲁迅文化”主题景区——鲁镇,再现了鲁迅《祝福》、《故乡》、《阿Q正传》等作品人物的生活环境以及绍兴水乡的民俗风情、建筑风貌、自然风光。

    柯岩风景区经过多年开发,不断丰富文化内涵,现已形成柯岩、鉴湖、鲁镇三大景区,游览面积达3.87平方公里。绍兴的石文化、水文化、桥文化、酒文化、名士文化、戏曲文化、鲁迅文化和风俗文化在景区内一应俱全、集中体现、充分体验,是目前绍兴市规模最大、游客最多的收费型旅游景区。

电话: 0575—8436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