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沈园之夜

地点:绍兴沈园景区内    开放时间:非节假日 8:30-17:00 入园时间8:30-16:30

门票价格(元):80

产品特色

取票地点:鲁迅故里游客中心电子售票窗口;取票时间:8:30-16:30

 入园日期为领票当日,座位场次默认为C场,如需升座须至沈园之夜售票窗口自行补差价。

   “红酥手,黄縢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浥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莫!莫“这段凄婉的爱情绝唱自古在沈园回荡不绝,沈园之夜的堂会更是将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得身临其境。
        《沈园之夜》是目前绍兴唯一的夜游景点,有“码头恭迎、市井夜市、开园仪式、诗境游园、乡饮酒礼 礼饼献瑞、开戏鸣锣 ”等具体活动情景。提供家丁恭候、宋币换购、管家迎客、侍女讲解、品饼饮酒、民乐伴奏、堂会表演七项服务。游客可以在参与了宋代大户人家的开园仪式后,在侍女陪同下游园,欣赏风情大戏,醉在花前月下、灯影酒香之中,感受南宋爱国诗人陆游与表妹唐婉凄美的爱情故事。欣赏堂会表演《沈园情》,感受浓郁的绍兴地方文化。




预订须知

1)预订步骤:仔细阅读产品说明,拍下相应的产品,然后再买家留言中,请认真填写游览日期;取票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联系方式、人数(留1个即可),然后付款。
2)操作步骤:预订成功后,系统根据您填写的正确信息自动发送短彩信,请保持手机正常开机,取消短彩信屏蔽功能。如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0575-85081706,门票有效期3天。
3)景区开放时间:8:30-17:00 入园时间8:30-16:30
4)发票说明:发票为浙江会稽山旅行社,内容为旅游综合费用。如需发票请在买家留言中备注发票抬头,如需邮寄,邮费另付。(发票现场领取地点:鲁迅故里1号窗口凭短信及有效证件开票)。

重要提示

A 门票当天有效。
B 各检票口采用电子检票,请游客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电子门票。
C 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不执行免票政策。

周边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