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东湖景区

地点:越城区皋埠镇(104国道越州大桥下)    开放时间:8:00-17:00

门票价格(元):50

产品特色

注:此门票为景区第一道门票,不包含景区内乌篷船船票费用

 

东湖在绍兴古城东约六公里处,东湖景区位于绍兴城东,以山明水秀、岩奇洞幽、亭桥错落、湖洞相连而闻名,是浙江省的三大名湖之一。东湖虽小,但因它的奇石奇洞所构成的奇景使东湖成为旅游业界人士公认的罕见的“湖中之奇”。日本旅游机构交通公社,曾在同时游历过杭州西湖与绍兴东湖的日本游客中作过问卷调查, 对东湖的印象超过西湖,可见对东湖的赞誉并非绍兴人的自我感觉。

   

     东湖景区内有陶公洞、仙桃洞等奇巧景观,还有如听湫亭、霞川桥、饮渌亭、桂岭、秦桥等恰到好处的人工点缀,身处东湖犹在画中。除山石湖水等组成自然风光外,东湖还是富有历史意义的胜迹,孙中山、陶成章、徐 锡麟、鲁迅等都曾到过东湖游览或商量革命大计。陶成章遇难后,绍兴人民为纪念英烈,在东湖建立了陶社。 1916年八月,孙中山先生还亲临陶社致祭。建国后,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到过东湖。郭沫石在东湖还 留下诗歌一首:“箬篑东湖,凿自人工。壁立千尺,路隘难通。大舟入洞,坐井观空。勿谓湖小,天在其中。” 游览东湖的游客不仅会被如画的景色所吸引,而且还会被劳动人民手足胼胝创造的如此奇迹所感动。


预订须知

(1)取票方式:凭“订单号、姓名、手机号码、核对身份信息”领取门票:门票只能在指定窗口领取,无邮寄,无退票。
(2)发票说明:发票为浙江会稽山旅行社,内容为旅游综费(需到鲁迅故里游客中心2号窗口凭短信及有效证件开票)。
(3)该票为电子门票,当天有效。
(4)半票对象:
年满60周岁不满70周岁的老年人;身高1.2米-1.5米的儿童
(5)门票当天有效。
(6)客服热线0575-85145000
(7)取票地址:东湖景区游客中心自助售票机

重要提示

(1)景区名称:东湖景区
(2)景区等级:国家AAAA级景区
(3)景区地址:越城区皋埠镇(104国道越州大桥下)
(4)景区门票:40元/人
(5)开放时间:8:00-17:00
咨询电话:0575-88606879
投诉电话:0575-88606879
救援电话:0575-88617087
(6)乌篷船票:乌篷船75元/船,每船限坐3人(包括手抱婴儿),游客中心及景区内船码头均设有售票点。
公交线路: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