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价格文件  |  商家子站  |  优惠商品  |  政策解读  |  价格资讯

苏宁414全民超级团购日

2017-03-27

  苏宁414全民超级团购日 活动时间:4月14日-4月18日 8折通行证尊享六重特权 特权1、爆款点杀。特权2、签到有礼:预充客户凭定金单到店即可领取价值88元德世朗厨房用具一套。特权3、(414专享)定金20倍增值,享1000元家电大礼包。特权4、好礼相送,满额即送,最高满30000即送美的1.5P空调一台。特权5、(414专享)惊喜下单礼,预充顾客凭邀请手册购买线下传统家电单件满5000元即可获得价值259元的KMW厨房工具四件套。特权6、土豪订单王感恩大回馈,凭手册于活动当天,在活动门店下单,当天门店单累计最高的个人(限一卡一户)可获得ipad mini2(16G)一部。以上活动特价机、明示商品、报广机、部分品牌不参加活动,更多优惠活动详询店内销售人员。苏宁易购中兴路店欢迎您的光临!